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恒丰网上赌场
当前位置:首页 > 恒丰网上赌场

葡京娱乐:“今日俄罗斯”在美国屡遭封杀 负责人称“遭歧视”

时间:2018/10/18 12:44:37  作者:  来源:  浏览:27  评论:0
内容摘要:“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发布公告称,该电视台遭到了美国两家有线电视运营商光谱公司和芝加哥康卡斯特公司的封杀。 公告称,这两家有线电视运营商的电视信号覆盖地区包括纽约、新泽西、圣迭戈、洛杉矶和芝加哥。光谱公司称,拒绝与RT续约的理由是在互联网时代播出电视信号已不合时宜。 公...

    “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发布公告称,该电视台遭到了美国两家有线电视运营商光谱公司和芝加哥康卡斯特公司的封杀。

    公告称,这两家有线电视运营商的电视信号覆盖地区包括纽约、新泽西、圣迭戈、洛杉矶和芝加哥。光谱公司称,拒绝与RT续约的理由是在互联网时代播出电视信号已不合时宜。

    公告援引RT副总编安娜·别尔金娜的话说:“据我们所知,该公司过去不曾以这一理由解除与其他电视台的合约。显然RT仍遭到歧视,电视台工作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芝加哥康卡斯特公司则声称,根据美国国防授权法案的规定,公司从10月1日之后不再延长与RT的播出合同。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允许广播电视运营商单方面无理由拒绝播出由俄罗斯政府控制或资助的内容。目前RT仍在美国其他广播网络播出。

    “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和RT电视台总编西蒙尼扬在社交网站“电报”上写道:“我们正在变得强大。根据益普索集团和SimilarWeb等机构的统计,每次遭到排挤之后,我们都能在其他平台上收获更多受众。”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此前将RT电视台的驻美分支机构列入了外国代理人名单,而未对英国广播公司、法兰西24电视台和德国之声广播电台等其他外国国家媒体采取相同措施,RT随后被取消了对美国国会的采访许可。俄罗斯卫星网的驻美分支也被列为外国代理人。

    西蒙尼扬对此表示,鉴于美国的所作所为,她向美国的“言论自由”和所有依然相信这一点的人们发去“祝贺”。

    报道称,近年来,俄罗斯媒体在西方的境遇愈发艰难。去年11月,欧洲议会通过一份有关呼吁抵制俄罗斯媒体的决议,俄罗斯卫星网和RT被称为“主要威胁”。包括美国国会议员和法国总统在内的一些西方政要指责两家媒体干预了美法两国大选,但未能出示任何证据。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以营利为目的,专注分享快乐,欢迎收藏本站!
所有信息均来自:百度一下 (365体育备用网址)
苏icp备15037252号-1